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2017-03-23        作者:        编辑:       浏览:

322日,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机械馆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警示教育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教学委员会主任委员、各系、室、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程钺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郑福胜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杨振斌的讲话精神,宣读了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忠军在会上所作的学校2016年信访反映和纪律审查处理情况通报。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在我校落地生根”的总要求下,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执行廉洁自律准则,廉洁从政用权、廉洁修身齐家,为学院“双一流”建设提供政治基础和保障。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