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7-04-27        作者:        编辑:       浏览:
    4月26日,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机械馆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警示教育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纪委书记郑福胜主持会议。

    会上,郑福胜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杨振斌“不断提高政治站位 始终保持政治韧劲 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我校落地生根”的讲话精神,宣读了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忠军在会上所作的吉林大学近期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和司法机关查处的违法案件情况通报。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从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全面开展自查整改,坚决杜绝违规违纪问题的发生。以党风政风带动校风学风,维护良好校园政治生态,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动力支持。

    此次警示教育会,对学院广大教职工触动很大,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宗旨、加强学习,勤政廉洁、扎实工作,为学院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