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业务副院长和机械基础教学中心副主任任免职宣布会
发布时间:2017-06-09        作者:        编辑:       浏览:

67日,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机械馆召开业务副院长和机械基础教学中心副主任任免职宣布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郑福胜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教学委员会主任委员、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程钺宣读了关于学院业务副职的任免职决定。

离任副院长刘昕晖同志和孟广伟同志分别回顾了自己在学院任职期间的工作和生活,对学校的任免职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对全院师生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深深的感谢,对新任领导班子成员和学院发展表达了美好祝愿。新任副院长周晓勤、姚国凤、王继新、曲兴田和新任机械基础教学中心副主任寇尊权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心全意履职尽责,开拓创新,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虚心学习,廉洁自律,不负重托。

院长赵宏伟宣布了新任业务副职的分工安排,要求新上任的副院长和副主任要有大局意识,团结同志,有所作为。他分析了学院当前的优势和短板,要求全院上下团结一心,砥砺前行,为学院未来四年乃至长远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程钺在总结讲话中对上一届学院领导班子所作的贡献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每位班子成员要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加强理论素养;二是全体班子成员要团结一致,把班子建成团结实干,有战斗力,廉洁高效,心系师生的班子;三是要按照规律办学,按照规矩办事,严守各项规章制度和纪律,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