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12-19        作者:        编辑:苏丽达       浏览:

1214日,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机械材料馆联合举办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生党员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和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此次报告会。会议邀请了吉林大学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赵海月教授作主题报告。宣讲报告会由我院党委书记程钺主持。

会上,赵海月教授围绕新时代的新方位、新思想的新内涵、新矛盾的新特点、新目标的新安排和新工程的新举措五个方面作了题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气象》的主题报告,赵海月教授以独特的角度由浅入深地解读了十九大精神,使广大师生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具体的理解。

最后,程钺书记对赵海月教授表示感谢,希望广大党员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更饱满的热情在各自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继续奋斗,为学校和学院“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