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22        作者:苏丽达        编辑:       浏览:

    1月19日,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机械馆召开了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行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系(室、中心)主要负责人、党务秘书、党员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程钺主持。

    会上,学院共有19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程钺对他们进行了“一对一”点评。在总结讲话中,程钺对全体党支部书记2017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2018年党建工作提出了打好基础、规范工作,系统规划、做严做实,负起主责、担起主业和围绕中心、争创一流的工作要求。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对全体支部书记进行了测评打分。

    本次述职评议会的开展,总结了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的特色,查找了存在的不足,党支部书记之间得到了相互交流沟通,对丰富学院党支部工作经验,推进下一步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