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举办“关爱女性健康,构建和谐家庭”—妇女节健康讲座
发布时间:2018-03-08        作者:苏丽达        编辑:       浏览:

    为纪念第108个国际妇女节,帮助广大女性师生更好地关注自身和家人健康,进一步构建和谐美丽家庭。37日,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机械材料馆联合举办了“关爱女性健康,构建和谐家庭”妇女节健康讲座。由公共卫生学院营养教研室郭瑛教授主讲,机械学院和材料学院女性教职工和同学认真听取了讲座。

    郭瑛教授有丰富的营养学知识和经验,她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验,就如何合理膳食,增进健康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大家十分直观地了解健康知识。

    通过此次讲座,大家纷纷表示能够进一步提高健康饮食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饮食习惯,加强运动锻炼,从而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生理、充足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