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学院与苏州市企业家代表举行校企合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6-11        作者:        编辑:李刚       浏览:

为共谋校企合作,推动我院成果转移转化,2021年6月10日上午,悦利电气(江苏)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春雷、东吴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梁等企业家代表一行到访学院,进行科技成果应用与转化交流对接。吉大控股蓝创科技公司总经理马文志、吉林大学国家技术转移(青岛)中心副主任靖晶、学院党委书记郑福胜教授、工程训练中心副主任兼副院长刘鹏教授、正科级秘书徐飞老师参加交流会。会议由副院长马志超教授主持。

郑福胜代表学院对到访客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马志超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合作交流与社会服务的基本情况,重点就优势科研方向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情况做了详细说明。企业家代表围绕校企合作模式、投融资政策、人才发展环境、成果转化机制进行了交流。

会议商定,以“多元化”成果转化机制促进孵化、加快转化、推动实用化,多措并举,以市场化模式带动知识产权作价、转让,对技术成熟度较高、市场前景广阔的项目先行先试。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