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数控装备可靠性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7        作者:陈传海        编辑:马研       浏览:

2021年9月4日,吉林大学数控装备可靠性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南岭校区召开。中国科学院院士任露泉、王立鼎、闫楚良,中国工程院院士邓宗全等17名委员出席会议。吉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宏伟教授致开幕辞,吉林大学科研院副主任郭庆代表吉林大学致辞。会上成立了学术委员会并举行委员聘任仪式。

中科院院士、数控装备可靠性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任露泉教授主持学术委员会会议。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实验室主任赵宏伟教授所作的工作报告,听取了何佳龙副教授、张世忠副教授的学术进展汇报,听取并审议了实验室副主任黄虎教授所做的实验室开放基金课题执行情况报告。

各位委员围绕人才培养、发展目标、实验室建设、学科交叉融合以及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研讨。


撰稿:陈传海

编辑:马研

摄影:赵研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