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机械学院承办了第18届工业工程与工程管理国际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2012-01-11        作者:        编辑:       浏览:
    由吉林大学和吉林省机械工程学会联合承办的“第18届工业工程与工程管理国际学术会议”于2011年9月3日-5日在吉林省长春市国际会展中心大饭店音乐厅隆重召开。本届会议邀请了国内外在学术上非常著名的学者专家做精彩的主题报告,使我们分享了他们最新的成果,并了解了工业工程的最新动态。

    工业工程与工程管理国际学术会议是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与香港科技大学于1994年共同创办的。17年来,逐步发展成为工业工程与工程管理领域的重要国际性学术盛会。会议为专家学者和广大企业界科技人员提供了一个理论研究和成果展示的交流平台,并为推动工业工程的发展及应用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随着世界科技、经济的发展,工业工程的研究应用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传播、发展。以创新为核心动力,不断解决企业发展实践中出现的瓶颈问题,是工业工程受广大企业欢迎的重要原因。全面运用工业工程、整合优化企业运营系统,是各类企业迈向辉煌的必由之路。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