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院务公开
2022年第21次(线上)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2-06-06        作者:        编辑:刘方卉竹       浏览:

6月6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以线上方式召开本年度第21次党政联席会议。

本次“第一议题”,由副院长马志超领学了“十四五国家重大项目解读——以国家重点研发为例”。

会议讨论通过了学院本科生招生宣传资料(吉大招生网)。

会议同意了林兆华延期考核的申请,讨论通过了学院《2018-2020年中期、任期考核教学和科研工作量化分数折算办法》《统筹量化分数分配原则》,讨论通过了2018-2020年中期、任期考核考核结果。

会议原则通过了学院《人才队伍建设发展规划工作报告》。

会议通报了ICFDM筹备工作进展,作出了做好疫情影响下毕业生离校、ICFDM海外特邀报告邀请、ICFDM特邀专家邀请、航空航天工程学科建设等相关工作的要求。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