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院务公开
2022年第25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2-06-22        作者:        编辑:马研       浏览:

6月20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召开本年度第25次党政联席会议。

本次“第一议题”,由行政副院长马研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会议决定返聘国家级机械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曲兴田教授,聘期一年。

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调整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院发〔2022〕1号)。

会议同意将张霖作为唐敖庆青年学者引进至机械制造及自动化系,上报人才工作办公室审核。

会议同意周晓勤教授项目组聘用人才派遣Ⅱ类人员,同意续聘人才派遣I类人员杨小琳继续从事教学秘书岗位工作。

会议通报了ICFDM筹备相关工作进展,原则通过了ICFDM 30年回顾宣传片方案。

会议对期末、假期、消防与安全及ICFDM筹备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