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院务公开
2022年第39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2-11-15        作者:        编辑:马研       浏览:

11月14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召开本年度第39次党政联席会议。

本次“第一议题”,由机械基础教学中心副主任董景石领学了“卓越工程师培养北京宣言”相关资料。

会议原则通过了《关于个别机械设备提前报废的请示》《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2021级本科生大类专业分流工作实施细则》。

会议就“振兴工学年”有关工作进行了前期研究,针对学科建设、准长聘、人才引进、教材建设、本科教学监督与质量提升、实习实践教学路径规划、科研引领教学、科研平台建设、人才培养、本科与研究生培养方案衔接、文化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较深入探讨,要求进一步了解兄弟高校、兄弟院系做法,进一步拓宽视野、提升战略高度,择机充分讨论。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