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院务公开
2022年第41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2-11-29        作者:        编辑:马研       浏览:

11月28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召开本年度第41次党政联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疫情期间实验室安全管理、本科教学安排相关情况。

会议听取了力学系在学科、专业建设中发展思路、规划目标、面临问题等方面的汇报。会议就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

会议听取了智能制造工程专业关于建设现状、发展思路、面临问题等方面的汇报。因涉及内容较多,会议决定进行充分调研论证后再行研究。

会议就期末考试、疫情防控、与中国商飞持续深入合作、年底总结等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对推进智能制造工程专业建设实体化,推动智能制造工程研究院、航空航天研究院长远发展等工作做出了安排。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