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院务公开
2022年第42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2-12-06        作者:        编辑:马研       浏览:

12月5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召开本年度第42次党政联席会议。

本次“第一议题”,由院党委书记郑福胜领学了“江泽民与‘三个代表’重要思想”。

会议同意推荐“机械工程”教师团队申报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会议原则通过了《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基本业绩津贴及2021年度教学成果奖励津贴核发方案》《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教学奖励办法(修订)》。

会议通报了疫情期间国家中长期贷款设备购置、实验室关闭管理等情况,审阅了学院宣传片小样。

会议要求,班子成员落实好所联系单位研究生离校返乡工作。

会议就返乡学生学业保障、年底总结表彰、教职工年度考核、学科专业发展等方面工作做出了安排。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