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机制04、05级硕士党支部联谊系列活动之足球赛
发布时间:2005-11-07        作者:        编辑:       浏览:

11月5号中午,机制0405级硕士党支部联谊系列活动之足球赛在南岭体育场举行。0405级硕士党支部的党员、积极分子及其他广大同学都积极的参加了此次比赛。本次比赛以交流、友谊为主题,比赛气氛十分友好。上半场比赛各队由7人组成,两队战平,下半场开始后,04级支部书记张志宇、上届研究生会主席邹广子也参加了比赛,双方队员各增加到9人。在05级支部队员的积极拼抢下,最终以10小胜04级党支部,获得了联谊活动的首次胜利。

   在后续的时间里我们还要开展形式多样地联谊活动,加强两个支部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搞好支部建设。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