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机械电子工程系党支部班主任、支部书记与共建班级140506班见面
发布时间:2005-11-14        作者:        编辑:       浏览:
机械电子工程系党支部班主任、支部书记与共建班级140506班见面
发布时间:2005-11-14 00:00:00
阅读:1084
来源:机械电子工程系
作者:

20051112上午9时,机械电子工程系党支部班主任于萍老师和党支部书记瞿爱琴老师与共建班级140506班在二教114教室见面。见面会上,党支部书记瞿爱琴老师代表机电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对同学们提出希望,并承诺在今后的学习中支部将竭诚为同学们解决困难;班主任于萍老师凭她多年的执教经验,要求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学会:尊重、信任、自信、宽容、反思,并谈了如何完成从中学生到大学生的转变,怎样掌握大学的学习方法和规律,怎样设计大学四年的学习和生活等。共建班级团支书代表全班同学发言,表示今后要努力学习,积极向上。会上,同学们还学习、生活、专业、学科、考研、就业等各方面提出很多的问题和困惑,班主任于萍老师都一一给予了细致回答。05级辅导员和辅导员助理也参加了此次见面会,会议持续了2个小时,气氛热烈友好,拉近了班级与支部班主任之间的距离。
机械电子工程系党支部
20051113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