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我院对研究生公寓开展了全面“安全防火及寝室卫生”检查
发布时间:2005-11-18        作者:        编辑:       浏览:
 

1117日晚5点,研究生办隋老师带领05级研究生会对我院研究生公寓寝室(六公寓、八公寓、四公寓) 进行了全面的安全防火及寝室卫生检查。

在本次检查期间,绝大部分学生都能很好的遵守学校纪律,严格按照学院要求做好安全防工作,但也存在一些同学存在侥幸心理,仍然存在违章用点等违反学院规定的现象。在本次检查中隋老师不仅没收了违章电器并对被查处的同学进行了的严厉批评与教育,并要求他们递交书面检讨及整改措施。另外在本次检查过程中发现不少寝室的卫生条件较差,隋老师对他们提出了改善寝室卫生条件的具体要求,也希望广大的研究生同学们在搞好研究的同时要创造一个美好温馨的生活环境。

    通过这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我院研究生的安全防火意识,把所有可能造成隐患的地方消灭在了萌芽状态。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