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诚聘英才
发布时间:2018-09-06        作者:贾继伟        编辑:       浏览: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的前身是始建于1955年的长春汽车拖拉机学院机械制造系,由交通大学、华中工学院和山东工学院的相关专业组建而成。1997年与原吉林工业大学工程机械系、农机系相关专业整合,成立原吉林工业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年后,原吉林工业大学力学系,原吉林大学、长春科技大学、长春邮电学院相关专业教师并入,成立新吉林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国家“211工程”、“985工程”中,学院被列为学校重点建设单位。2007年被遴选为首批一级学科国家重点学科。2017年在国家“双一流”建设中,以机械工程作为牵头学科的机械与仿生工程学科群,被教育部批准为吉林大学重点建设的一流学科群。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机械工程学科评估结果为A-。所在的工程学ESI全球排名进入前1%。2018年6月,在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基础上,成立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为加强“双一流”建设,根据学科布局和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及海内外高校诚聘优秀人才来我院从事教学、科研工作,施展才华,建功立业。

一、专业教师招聘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思想水平,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爱岗敬业,勤奋踏实,吃苦耐劳,为人师表,身心健康,有良好的团结协作精神和奉献精神,愿意从事高校教育和科研工作。

2.具有较强的教学能力,包括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文字综合能力和外语水平,能胜任高校教育教学和科学研究工作。

3.具有较好的科研基础和发展潜力。取得博士学位,或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能够胜任高校科研工作。

4.具有航空航天工程相关专业或者相关科研经历者,优先考虑。

二、相关待遇

针对不同层次人才,吉林大学和机械与航空航天学院有完善的配套待遇,欢迎来电、来函详询。

三、应聘材料

请准备一份简历,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学习和工作经历、科研情况和成果,获奖情况、未来工作规划等内容。

四、应聘方式

请应聘人员将简历电子文档发送到jiajw@jlu.edu.cn,考核、面试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贾继伟

联系电话:0431—85094224

电子邮件:jiajw@jlu.edu.cn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