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东北农业大学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副主任黄嘉鑫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27        作者:柴博森        编辑:       浏览:

2019年4月24日下午,东北农业大学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副主任黄嘉鑫、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刘东一行10人到我院调研交流。调研座谈会在机械材料馆517会议室举行,机械基础教学中心和学院相关教师应邀参加了座谈。

学院党委书记程钺代表学院对东北农大一行来我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情况进行了总体性介绍。曲兴田副院长从我院在新工科背景下的教学改革、教学质量评估方法及青年教师业务能力培养等几个方面与来访嘉宾做了介绍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来访嘉宾观摩了王聪慧老师的《机械原理》示范课,并对工程仿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工程训练中心及机械基础教学中心虚拟仿真实验的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