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工业工程系举办毕业生回校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5-18        作者:单洪颖        编辑:       浏览:

2019年5月18日上午,我院工业工程专业2009届校友回校团聚,纪念毕业10周年,并在南岭校区第一教学楼123教室举办工业工程系校友交流会。工业工程系教师、2009届校友、在校本科生以及研究生代表等参加交流活动。

校友李浪就工业工程理论在实践中的应用进行了详细阐述,郝超和王艳艳对就业方向及智能化发展等热点问题进行了分析讲解。与会师生围绕大学期间的学习安排、良好习惯的养成以及未来生涯规划等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

本次活动有效地促进了在校师生和校友之间的交流互动,使在校学生能够直观深入地了解到工业工程专业在实践中的应用和发展,有利于在校学生理清学习思路,明确发展目标,不断地提高学习效率和学习水平。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