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方法应用大赛中喜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05-20        作者:姜姗        编辑:       浏览:

5月10日至5月12日,由教育部创新方法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的“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方法应用大赛”决赛在同济大学举行。该赛事是面向运用创新方法进行创新创业指导或实践的高校教师和学生的全国性大赛,目的是促进高校深入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和实践活动,提高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本届比赛经过72所高校历时8个月的认真组织,经过专家网评,共有60组项目入围决赛。由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工业工程系孙琳琳老师指导的《基于创新理论的轨道车辆多维基准测量方法》项目在本次大赛中过关斩将,最终获得大赛一等奖,孙琳琳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此项目得到了吉林大学教务处的大力支持和培育。

吉林大学致力于大学生创新方法的学习和应用,通过大赛鼓励大学生掌握创新方法,激发大学生创业活动,充分发掘了一批创新性人才,为我校的文化发展提供了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展现了学校在跨学科教育和创新创业教育方面取得的重要突破,同时也体现了学校对于学生创新方法应用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提升的高度重视。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