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机械学院成功举办德国留学、就业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6-03        作者:        编辑:       浏览:

为帮助同学们了解关于德国留学和就业的信息,得到更好的成长机会,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与吉林省外事服务中心于6月1日在逸夫机械材料馆八楼会议室联合举办了“德国留学、就业交流会”,吉林省外事服务中心德语培训部资深留学顾问姜常松老师、王帆老师以及奥迪德国动力总成售后质量工程师崔宏博老师共同出席本次交流会。

首先,王帆老师为我们简要介绍了中心的业务范围和优势,通过当下留学现状、留学国家选择以及德国留学的优势等几方面告诉了同学们德国留学的优势。崔宏博老师结合自身的留学经历,详细讲述了赴德国留学的原因、留学的大致流程和德国的高等教育体系,通过应用技术大学和综合大学的对比,与国内大学的差异等方面,让同学们对德国留学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最后,他还就经济工程师的培养、德国企业对中国留学生的态度及德国大学的学业压力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对于个人成长来说,德国留学将是不错的助推剂。通过本次交流会后,同学们对德国留学都有一定程度的了解。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找准自己的目标和定位,在未来的发展中迈出更加坚实的一步。

撰稿:许绍卿

校对:李昊原


相关图片:

154C2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