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机械基础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开展“对标身边先进,爱岗敬业,坚持立德树人”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4        作者:张硕        编辑:       浏览:

为更好地响应学校、学院实施“对标争先”建设计划,提高教师思想觉悟水平,2019年5月29日上午9点,我院机械基础实验教学中心在逸夫机械材料馆517会议室召开“对标身边先进,爱岗敬业,坚持立德树人”主题活动。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王丽慧主持。

教书育人先进个人获得者王志琼介绍了“三育人”的内容及含义,结合个人工作,并通过2018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的例子和教书育人的理念,号召全体教师应树立正确的教育质量观和人才观,增强实施素质教育的自觉性。

王丽慧在活动总结中指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带动和影响周围的普通党员和群众,严格要求自己,对标看齐,创先争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做好中心各项工作,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作贡献。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