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机械原理与设计教研室教工党支部和机械基础实验教学中心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弘扬劳模精神,勿忘党纪国耻”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4        作者:柴博森        编辑:       浏览: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调动和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引领广大教师勇于担当、不负使命、奋力拼搏,努力开创新时代教育工作新局面,2019年6月12日,机械原理与设计教研室教工党支部和机械基础实验教学中心教工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前往吉林市开展“弘扬劳模精神,勿忘党纪国耻”主题党日活动。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寇尊权教授出席此次活动。

6月12日上午,全体党员来到吉林市北山革命烈士陵园,参观了魏拯民烈士纪念馆,在纪念馆门前向烈士雕像集体默哀行礼。在庄严肃穆的气氛里,全体党员在寇尊权老师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坚定铿锵地重温了入党誓词,使全体党员的爱国热情和民族使命感深入心魂。我们必不忘国耻,牢记使命,以赤诚之心报效祖国,以热诚之心投入工作。

下午,全体党员来到吉林省国防教育基地、吉林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丰满劳工纪念馆。在这里党员们了解了丰满大坝筑建历史,参观了日本帝国主义侵华遗址,见证了罹难劳工的悲惨遭遇并进行了深深地默哀和缅怀。全体党员通过现场参观学习上了一堂“牢记历史,不忘国耻,珍惜今天,共谋复兴”的生动党课,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还进行了知识问答互动。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强化了广大党员的生机活力,激发了党员爱党爱国的热情与决心,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全体党员必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肩负起时代重任,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勿忘党纪国耻,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国家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柴博森

审核:李晓韬 王丽慧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