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浙江大学陆国栋教授与我院机械基础教学中心教师代表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19-06-18        作者:才委        编辑:       浏览:

2019年6月14日,浙江大学陆国栋教授到访我校为全省30多所高校教师做“金课”建设报告。会后陆国栋教授与我院机械基础教学中心教师代表开展了座谈、交流,期间参会教师就课程建设、教学论文撰写、教学成果奖申报、教师教学竞赛、教师发展指数等教师关心的问题与陆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陆国栋教授系教育部普通高校工科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分委员会主任、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工程教育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浙江大学求是特聘学者,主要从事工程图学、计算机图形学、机械工程、高等教育的教学与研究。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