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2019年吉林大学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19-06-21        作者:才委        编辑:       浏览:

为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与工程意识,掌握先进成图技术手段,提高图学综合应用能力,加强工程技能的培养,并为第十二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选拔队员,由吉林大学教务处主办,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承办的2019年吉林大学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于2019年4月21日在吉林大学南岭校区第二、第三教学楼顺利举行。

本次大赛参赛队员来自机械与航空航天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交通学院、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等教学单位。赛事经过激烈的角逐,共选拔出了机械类手工绘图和计算机建模一、二、三等奖共计62名,道桥类手工绘图和计算机绘图一、二、三等奖6名。在吉林大学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下,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工程与计算机图学教研室多名教师为学生提供了近2个月的精心培训与指导,选拔出15名同学代表吉林大学参加2019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

本次大赛旨在激发学生学习工程图学的兴趣、掌握成图先进技术和创新热情。希望我校学子在国赛上能赛出水平,取得优异成绩。

参赛选手在二教进行手工绘图的比赛

参赛选手在三教进行计算机绘图的比赛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