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工程与计算机图学教研室教工党支部开展“弘扬民族精神,激发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30        作者:才委        编辑:       浏览: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调动和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2019年6月30日,工程与计算机图学教研室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与教工前往吉林市丰满劳工纪念馆。

吉林市丰满劳工纪念馆即丰满“万人坑”,是日伪时期为修建丰满水电站而殉难劳工的遗骨掩埋地,在这里记录着日本侵略者奴役我们同胞的惨绝人寰的历史。纪念馆由劳工苦难史展厅、尸骨厅、纪念碑以及“慰灵塔”等建筑组成。看着一张张触目惊心的、充满着日本侵略者暴行的图片,同志们感触良多,真正认识到建和平、促发展的重要性,进一步激发了同志们以积极的热情投入本职工作,为祖国伟大复兴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