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机械电子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校税助力 推动民营经济发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4        作者:郑福胜        编辑: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2019年6月30日,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机械电子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吉林省东元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党支部和公主岭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以“党建引领 校税助力 推动民营经济发展”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来自三个党支部100多名共产党员、积极分子,以及相关单位的民主党派成员、群众相聚一堂,开启了校税企党支部结对共建联盟的新篇章。一曲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在场的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三家党支部书记共同签订了结对共建联盟的协议,吉林大学工程训练中心主任兼机械学院副院长陈晋市为东元公司授予党支部共建科技成果转化基地牌匾。公主岭经济开发区企业党委专职副书记吕景琦为现场的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三家党支部分别表演了不同的文艺节目歌颂党,抒发了对党的热爱,现场还举办了党史知识抢答活动。

机械电子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党员,以及机电系的党外知识分子联盟会成员,精心准备了吉他伴奏独唱《红星照我去战斗》,大合唱《中国人》、《歌唱祖国》三个文艺节目,所表演的节目受到现场人员的好评。

本次活动受到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党委、公主岭市经开区党委、东元公司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三个不同地域、不同领域的党支部联合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是跨地域、跨领域开展党建活动的一个典范,也是政校企合作的一个创新。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活动的实效性,加深了党员群众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深厚感情,激励了广大党员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达到了互利共赢、产学研结合、共同发展的目的。

本次活动被中国吉林网、中国时事新闻网、中国商网等多家新闻媒体报道(http://gzl.cnjiwang.com/ywq/201907/2909247.htmlhttp://www.chinassxw.com/News_Detail.asp?News_BigClass_ID=9&News_ID=3907)。

编辑:李天宇

审核:黄玲涛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