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2019年研究生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一)——研究生新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8-28        作者:魏海龙        编辑:       浏览:

 夏末秋初,天朗气清,我们在8月末的长春迎来了2019级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研究生的到来。为了方便新生入学期间各项事务的办理以及更好的帮助新生融入学校,学院于2019823日至825日开展了为期三天的迎新工作。学院研究生办公室的隋忠睿老师、魏海龙老师和赵南老师在迎新现场全程指导工作。

 823日,学院研究生会各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便已着手搭建迎新报到帐篷并准备迎新所需的相关材料,为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做了充足的准备。23日下午,工作从新生登记,校园卡发放,绿色通道,寝室安排,困难生咨询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开展。迎新人员按照统一安排相互配合,为新生入学提供了良好的服务。

 在迎新期间,学校党委书记杨振斌教授也莅临学院研究生迎新现场,与迎新的老师和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困难,寄予希望。此外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院长赵宏伟教授、学院党委书记程钺教授、王柏副书记、郑福胜副书记也来到现场检查迎新工作,给予了工作人员极大的鼓励。825日,2019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经过学院全体师生这三天来的不懈努力,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共接待研究生新生234人,博士51人,所有研究生均已按时完成报到。

 在今年的迎新过程中,新生对所有迎新工作人员的工作非常满意,他们为能成为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的一员而感到非常骄傲,他们对自己的未来也充满了希望。至此,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2019学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