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2019年研究生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二)——科学道德和学风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29        作者:赵南        编辑:       浏览:

2019年8月28日上午9点,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2019级研究生科学道德和学风教育工作会议在机械馆8楼报告厅举行。机械学院副院长王继新教授出席并做主题教育报告。会议由机械学院研究生办公室赵南老师主持。

王继新教授结合学院基本概况,从《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办法》、《吉林大学研究生科学道德和学风教育工作实施办法》、《吉林大学研究生学术不端行为处理办法》、《吉林大学研究生违纪处分规定》和违反学术规范典型案例等几个方面强调了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的重要性,提出了全覆盖、制度化、重实效的指导思想,对科学精神、科学道德、科学伦理和科学规范做出了全面的阐述,着重强调学术成果要坚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以事实为依据的原则。

科学道德和学风教育工作是保障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环节,为2019级研究生树立良好学风、坚持学术诚信、摒弃学术不端,维护学术尊严,顺利完成学业,成长为全面发展的优秀研究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