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2019年研究生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三)——入学教育和安全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31        作者:魏海龙        编辑:       浏览:

8月30日上午,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2019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和安全教育会议在机械馆8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柏,校区保卫办防火科科长韩旭、治安科科长于珺,以及学院研究生办公室魏海龙等老师出席会议。

副书记王柏教授勉励新同学尽快熟悉环境,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活中,并建议新生与高年级的同学增进沟通,鼓励他们充分利用好学校和学院提供的各种资源,自我奋进、努力成才、刻苦学习、追求卓越。

魏海龙老师介绍了学校及学院概况和新生入学期间的注意事项,详细解答了学校的奖学金制度以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所关注的绿色通道和助学贷款等问题。围绕吉林大学研究生管理规定对新生进行了入学教育,主要内容包括:研究生的权利和义务、学籍管理、校园秩序以及奖励与处分等方面。

校区保卫办防火科科长韩旭老师着重强调了禁止在寝室和实验室使用如电热水器、电饭锅等违章电器以及其他涉及公共安全的情况和问题。治安科科长于珺老师重点提醒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法治观,加强自身安全防护。

会议充分表现了学校和学院对新入学研究生的深切关怀,对他们顺利完成学业将起到积极作用。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