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机械学院召开2019级研究生新生爱国教育党团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03        作者:魏海龙        编辑:       浏览:

为增强我院师生爱国意识、爱校荣校意识,加强研究生党团建设工作,充分调动2019级研究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9月2日,机械学院召开新生爱国教育、党团教育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柏主讲,研究生办公室魏海龙主持。

王柏副书记介绍了吉林大学的发展历史、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学院师资力量、教师科研能力、学生就业前景等方面,使新生进一步加深了对所学专业的信心,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减少了新生们对新环境的陌生与隔阂。以“中国梦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为切入点,强调在新的时代背景下,加强研究生的爱国主义教育,有利于弘扬中华民族精神,有利于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并指出,学生学好文化知识,发挥所长,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和社会主义经济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这就是一种爱国行为。

接下来,王书记为新生详细介绍了党的基本知识及学生党员发展流程,希望研究生能够端正入党动机,保持鲜明的政治方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找准正确的道路,扬帆起航,释放光彩。

本次大会不仅增强了新生的爱国意识、爱校荣校意识,更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了解党团组织的平台。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