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机械学院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2        作者:赵南        编辑:       浏览: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机械学院组织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9月10日上午,学院副院长周晓勤、黄莹,副书记兼副院长郑福胜及学院办公室相关人员来到学生生产实习出发地点、课程设计教室和工程训练中心实训教室,为当时正在上课的教师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周晓勤、郑福胜、黄莹等向教师们表达了节日祝福,感谢他们为教育事业所付出的努力,并送给每位老师一份教师节礼物。同时,详细了解目前教学运行情况,对老师们坚守教学岗位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在岗位工作的各位教师表示将全身心投入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培养优秀人才贡献自己的力量!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