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组织部调研组到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开展党员发展工作专项指导
发布时间:2019-09-20        作者:罗兰        编辑:       浏览:

2019年9月20日上午,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于生宗,以及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组织员一行来我院开展党员发展及管理专项工作调研指导。

调研组认真、详细地查阅了我院发展对象、新生党员材料,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中肯、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组织部于生宗充分肯定了我院党员发展及管理工作,并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重视做好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做到材料规范、程序合法、责任落实;二是要高度重视在“双高”教师中发展党员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程钺对调研组给予我院发展党员工作的指导表示衷心感谢,调研组提出的指导性意见对促进我院党建工作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我院将立足实际,深入做好党员发展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有领导、有计划、有步骤、有重点地做好在 “双高”教职工中发展党员工作,为学院发展和“双一流”建设提供有力的组织保证。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