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利锋到工程训练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19-09-23        作者:任伟        编辑:       浏览:

9月16日下午,吉林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利锋到工程训练中心开展工作调研。教务处处长王国强、副处长赵军,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程钺、副院长周晓勤,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忠恕、东区督学长等陪同调研并进行座谈。

工程训练中心主任陈晋市汇报了中心近年来的发展规划、当前建设情况,以及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

王利锋副书记现场检查了工程训练中心重点实践教学模块和大学生创新中心的运行情况,对中心的总体建设表示满意。他强调,工程训练中心要以本科实践教学为核心,立足服务学生、服务学院这个基本点。各个教学模块的建设要以国内、国际一流高校工程训练的最高标准为指引,不能只是满足硬件条件的改善上,还要继续深化实践教学课程体系改革,多听取各参训学院的意见,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方案。同时指出,工程训练中心要夯实基础,循序渐进地向智能化方向发展,成为建设新工科工程教育背景下吉林大学一张新的名片。

与会其他人员也对工程训练中心的建设提出了有益的意见建议。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程钺表示,王利锋副校长来到工程训练中心进行工作调研,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工程训练中心的重视。机械学院一定会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回归初心,回归本科教学这个核心工作上来,努力把中心的各项工作做好。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