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红色历史知识竞答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作者:罗兰        编辑:       浏览:

9月25日下午,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以“凝心聚力 不忘初心 共筑辉煌 ”为主题举办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红色历史知识竞答会”活动。吉林大学知联会会长管欣、学院党委书记程钺、学院知联会会员、中国共产党党员代表出席,由院知联会会长张云辉主持。

吉林大学知联会会长管欣同志介绍了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的意义和中国统一战线的历史发展。提出党外知识分子在思想意识上,要“真信”——自觉提升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坚决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核心地位;在工作实践中,要“真干”——爱国奉献,求实创新,练好“内功”,不断提高业务专业能力,做科学技术的开拓者和引领者。

学院党委书记程钺同志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重温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发展历程,引领同志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树牢“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的自觉行动,鼓励统一战线的广大党内外同志相知相助、共谋发展,为吉林大学双一流建设和伟大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开拓进取、共筑辉煌。

随后知联会举办了红色历史知识竞赛,活跃了现场气氛,活动在全体参会同志齐颂诗歌《读中国》中圆满结束。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