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吉林大学——山东临工奖教奖(助)学金”签约仪式在我院举办
发布时间:2019-09-26        作者:赵帝        编辑:       浏览:

924日下午两点,“吉林大学——山东临工奖教奖(助)学金”签约仪式在机械馆529举行。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程钺,山东临工总经理助理、人力资源部部长宋晓颖,山东临工营销公司华北战区总经理王世全,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郑福胜出席本次签约仪式,仪式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佳亮主持。

吉林大学机械学院与山东临工集团多年来始终保持着密切的产学研合作及业务往来,山东临工作为吉林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和毕业生就业基地,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等方面给予机械学院大力的支持和帮助,自2010年开始在吉林大学设立奖教奖(助)学金。今年,在双方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山东临工继续设立10万元奖教奖(助)学金,用于支持我校教育事业发展。

签约仪式上,院党委书记程钺代表学校和学院对山东临工的领导莅临吉大表示热烈欢迎,对山东临工关心高等教育事业的举措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及现状,同时对深化与山东临工的合作交流表现出了充足的信心,希望在此基础上继续加强校企合作。宋晓颖女士回顾了山东临工与吉林大学机械学院的合作历史,并详细介绍了山东临工的发展历程、行业优势以及企业文化,表达了对同学们今后学习生活的祝愿与鼓励,同时诚挚邀请各位同学加入山东临工。最后,院党委书记程钺与山东临工人力资源部部长宋晓颖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吉林大学——山东临工奖教奖(助)学金”协议。

此次奖教奖(助)学金签约仪式的顺利举办,进一步加深了吉林大学机械学院与山东临工集团的合作伙伴关系和深厚友谊。双方定会以此为契机,继续前进,共同为高等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田浩天

校对:李昊原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