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学院党委到工程训练中心慰问困难党员和职工
发布时间:2019-10-10        作者:任伟        编辑:       浏览:

9月30日,学院党委书记程钺一行到工程训练中心慰问困难党员和职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柏等陪同。

在工程训练中心会议室,程钺书记听取了中心主任陈晋市关于中心建设发展情况的介绍,询问了张广君等困难党员的工作及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努力克服困难。同时嘱咐学院党办和工程训练中心负责同志要继续做好帮扶工作,及时为困难党员和职工排忧解难,将党组织的关心帮助落到实处。

学院党委的走访慰问,为困难党员和职工送去了温暖和关怀,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为学院基层党的建设注入了新的内涵。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