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机械基础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和机械原理与设计教研室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2        作者:张硕        编辑:       浏览:

10月11日,机械基础实验教学中心和机械原理与设计教研室两个支部再次联合开展党日活动,党员们共同观看了主旋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由七位导演合作完成,镜头投向了祖国自1949年以来70年历史辉煌瞬间背后的普通人,讲述了这些平凡又伟大的人们是怎样通过自己的默默奉献创造出祖国的一次次奋进与辉煌。

党员们跟随影片一起回顾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几次大事件,深刻体会到了普通人与国家命运的不可分割。影片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回程中交流了观影感想,影片中的每个人物都令大家感动,特别是自动升旗方案设计师林治远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和为祖国两弹一星事业默默奉献的科研工作者给观影的同志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上好每一堂课,做好每一项科研,从自身的平凡岗位出发,为祖国培养优秀人才。

撰稿:王丽慧   审核:李晓韬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