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工程与计算机图学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8        作者:才委        编辑:       浏览:

10月13日,工程与计算机图学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党员及教研室部分群众共同观看了建国70周年专题片《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间普通百姓与共和国息息相关的故事,电影由7个小故事组成,从小人物的角度出发,展现具有标志性意义的历史瞬间,回溯普通群众与祖国同呼吸共成长的历程,唤起国人全民记忆,为年轻人搭起了解祖国历史进程的纽带。

影片中的每一个故事都令人感动,让人深刻地感受到祖国的发展与变迁,体会祖国的繁荣与强大,感恩为了国家强盛与民族进步默默奉献、做出牺牲的每一个平凡个体。教师们纷纷表示,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身作则,要为祖国培养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贡献自己的力量!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