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本科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12        作者:赵帝        编辑:       浏览:

为积极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教育,引领学生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11月10日下午,本科学生党支部在机械馆八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郑福胜主讲,机械学院学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党课。

郑福胜以“正风气,比作为,立足学习,勇于担当”为题,讲述了党章的概述、发展历程和主要组成部分,以及学生党员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学风建设中应该发挥的主要作用。他指出,党章是管党治党的总章程、总规矩,是中国共产党最根本的党内法规,也是全体党员用以规范自身行为、明确自身职责与义务的标准,全体党员应自觉按照党章相关规定,做合格党员,在各项活动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他强调,作为一名党员,应该以坚定不移的决心、勇往直前的信心和忠贞不渝的忠心去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十九大精神的传播者、执行者,必须以党章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不管是在生活方面,还是在学习方面都要严格要求自己,以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成长为对国家、对人民有用的人,将“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传承下去。

通过本次党课,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明确了自身的职责,也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并进一步充实和完善自己,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撰稿:袁添添

审核:严浪浪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