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机械学院举办2018-2019学年学风建设总结表彰大会、研究生院长奖学金颁发仪式暨“南望七十载,岭人中华情”2019级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9-11-17        作者:赵帝        编辑:       浏览:


为加强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学风建设,发挥先进个人与集体的模范带头作用,展现机械学院学子风采,同时欢迎2019级新生的到来,11月15日晚六点整,机械学院在南岭校区文化活动中心举办2018-2019学年学风建设总结表彰大会、研究生院长奖学金颁发仪暨“南望七十载,岭人中华情”2019级迎新晚会。院党委书记程钺、东区学生办公室主任马艳秋、院党委副书记王柏、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郑福胜、副院长周晓勤、副院长姚国凤、副院长曲兴田、机械基础教学中心副主任寇尊权、副院长黄莹、副院长兼工程训练中心主任陈晋市以及机械学院广大师生参加本次活动。表彰大会由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佳亮主持。

在学风建设总结表彰大会上,郑福胜副书记进行了2018-2019年度学风建设工作总结,周晓勤副院长宣读了学风建设表彰决定,王柏副书记宣读了2019级研究生院长奖学金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分别为2019级研究生院长奖学金获得者、学院十佳大学生、学院自强自立大学生、学风建设突出贡献奖获奖代表、学风建设先进班级获奖代表、学风建设阳光寝室获奖代表颁奖。随后,本科生学生代表范昊寅与研究生学生代表郑路伟分别发言,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阐述了学风建设对个人成长的重要性。最后,程钺书记致辞,他强调机械学子应坚守学习底线,把握大好青春,以饱满、高昂的斗志迎接时代挑战。

表彰大会结束后,迎新晚会在北归乐队激动人心的暖场串烧中拉开帷幕。国运与校运相互交织,开场的首个节目是由大一合唱与朗诵团带来的《我爱你中国+少年中国说》,铿锵有力的朗诵与激情澎湃的合唱点燃了全场的气氛。随后的额歌曲《大中国》更是将南岭人的中华情,歌唱的淋漓尽致。两个古装小品带给全场观众许多欢笑,并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学院的各个社团也不甘示弱,街舞社的酷歌热舞,古风社、书法社、陶笛社的舞蹈书法展示,轮滑社的精彩表演,无不彰显了南岭人的青春活力。最后,晚会在所有演职人员的《我和我的祖国》合唱中中完美落下帷幕。



撰稿:蔡旺

审核:严浪浪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