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本科生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社会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3        作者:赵帝        编辑:       浏览:

为积极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响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号召,1111日上午,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温馨养老院开展社会志愿服务活动。

11日上午八点半,活动志愿者准时在逸夫机械材料馆门前集合,尽管天气寒冷,志愿者们依然热情不减。在乘车抵达温馨养老院后,志愿者们分组进行志愿劳动服务。有的小组负责帮助打扫走廊和阳台,有的小组负责与老人们聊天交流,帮老人刮胡子,听老人们讲故事等,本次志愿服务还为老人们精心准备了表演节目。整个活动期间欢声笑语不断,气氛十分融洽。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志愿者们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意识,同时各位志愿者也用自身的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了自身的党性认识。

撰稿:于天泽

校对:李昊原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