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学院机关党支部和机械制造及自动化系党支部联合开展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好事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3        作者:殷志富        编辑:       浏览:

2019年11月14日,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和机械制造及自动化系党支部联合开展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好事活动,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捐款为困难群众苏学君老师购买了崭新的床品和壁纸,并派代表去她家中,为墙壁张贴了壁纸,维修了上下水,并打扫了卫生,表达了学院党委和两支部全体党员对她的关怀和慰问。

苏学君同志长期患病,是学院与机械制造及自动化系党支部长期照顾和帮扶对象。针对她家中墙皮斑驳脱落问题,两个支部购买了专用工具,对墙面进行清理后,张贴了可擦洗的壁纸,使屋内焕然一新。随后为她修理了上下水,更换了水龙头,使厨房和卫生间用水更顺畅。最后,大家把房间打扫干净,为她换上了新的床品,苏学君老师露出了会心的笑容。临行前,大家叮嘱她要注意用水用电安全,保重身体,乐观面对生活,有什么困难,随时和组织联系。

通过此次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好事活动,为身边群众解决了实际困难,并送上了温暖,大家也感到很欣慰。两个支部的党员均表示,帮扶身边困难群众应形成长效机制,使党和群众的血肉联系更加密切,让群众深切感受到党领导的坚强力量和来自组织帮扶的温暖。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