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师大附中学子到国家级机械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12-06        作者:刘继明        编辑:       浏览:

2019年11月24日下午,吉大与东北师大附中联合培养创新人才项目团队成员一行参观了国家级机械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并进行了现场交流和VR、AR、MR等互动体验。

本次参观学习由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副院长曲兴田教授带队,东北师大附中创新实验班的5名同学参与交流学习。曲院长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中心的研究方向和建设情况,并针对同学们的兴趣爱好讲解了我国机械与航空航天领域发展现状,展示了虚拟现实技术与机械领域的深度融合成果。

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对机械与航空航天领域的学习热情,提高了对虚拟现实技术的认识。中心会继续保持开放、融合、创新的理念,让更多的人了解机械虚拟现实技术,起到更好的教育和辐射示范作用。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