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创响中国吉林大学站——机械XR梦工场首轮展示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09        作者:刘继明        编辑:       浏览:

2019年11月25日,创响中国吉林大学站——机械XR梦工厂虚拟现实科技展示系列活动在国家级机械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成功举办首次活动。本次活动通过微信公众号公开发布和收集报名信息,活动现场异常火热。

晚间5点多,离活动开始前还有近一小时,同学们就陆续入场,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参观体验吉大机械XR梦工场了!

活动开始,王志琼老师向同学们介绍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建设情况,展示XR梦工场设备操作。

学们观看3D电子白板和虚拟现实工业模型,感受未来课堂的魅力

体验AR展示台和ARtable

体验MR混合现实微软HOlolens设备

整体的介绍讲解之后,是同学们自由参观体验时间。同学们到各自感兴趣的设备前,亲身体验学习,玩的不亦乐乎。

两个小时的参观体验很快在同学们时而欢声笑语、时而认真思索中过去。创响中国吉林大学站——吉大机械XR梦工场首轮展示活动圆满落幕!

粘贴心愿墙祝福贴纸

领取和体验机械XR梦工场虚拟现实小礼品

参观者合影留念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