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赴天津市参加高考招生咨询会
发布时间:2019-12-10        作者:李佳亮        编辑:       浏览:

为了深入推进我校本科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加强天津市考生和家长对我校基本情况、招生政策的了解。2019年12月8日,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一行6人赴天津市参加2020在津招生高校招生咨询会(冬季)。

本次现场咨询会由天津市教委主办,是天津市唯一授权的官方高考咨询会,已经成功举办了九届,吉林大学受邀参加第十届咨询会。咨询会现场人潮涌动,场面火爆。我院工作人员详细、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每位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向他们宣传吉林大学的办学理念、优势学科等情况,同时就考生们关心的在津招生专业、往年录取分数线、学费标准、住宿条件、专业培养方向、就业前景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

本次咨询会搭建了我校与天津考生、家长面对面交流与沟通的平台,向考生准确传达政策信息,进一步扩大了吉林大学在天津市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也为我校2020年的招生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