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融合虚拟现实 创新其乐无穷 ——记机械XR梦工场举办新生研讨课
发布时间:2019-12-06        作者:刘继明        编辑:       浏览:

2019年11月19日下午,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曲兴田教授带领2019级大一新生参观工训六楼国家级机械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机械XR梦工场,并在现场组织召开新生研讨课。

学子们在曲老师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基地的VR互动LED大屏、CAVE沉浸式VR虚拟飞机库、AR发动机拆装展示台、MR机床操作等设备和教学展示案例。

王志琼老师对相应设备进行了讲解介绍,随后同学们自由参观体验,探索虚拟现实世界的奥秘。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留言祝福,表示开阔了视野、打开了神奇新世界的大门,希望能再次参加这样的活动和别开生面的研讨课。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