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学子到国家级机械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12-10        作者:刘继明        编辑:       浏览:

2019年11月28日上午,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曲兴田教授带队,中科院长春光机所近30名硕士研究生到吉林大学国家级机械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进行参观学习。

曲院长首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虚拟现实实践教学基地的发展建设情况。随后,王志琼老师对基地设备进行了详细讲解,包括基地的VR互动LED大屏、CAVE沉浸式VR虚拟飞机库、AR发动机拆装展示台、MR机床操作等设备和教学展示案例。随后同学们自由参观,亲身体验VR、AR和MR的新世界。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留言,表示开阔了视野,希望能再次参加这样的活动。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了解科技前沿技术虚拟现实VR、增强现实AR和混合现实MR,起到一定示范辐射作用。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