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工业工程系教师赴广东工业大学开展专业宣传交流
发布时间:2019-12-16        作者:单洪颖        编辑:       浏览:

2019年12月13-15日,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工业工程系到广东工业大学工业工程系做硕士和博士招生宣传工作,并就专业发展方向、学科建设及学生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本次招生宣传由系主任孔繁森教授带队。

作为粤港澳大湾区制造业建设的主战场,广东省的生产制造业、物流运输业及服务业等多个领域,迫切希望“提质增效降成本”,获得更多的竞争优势。因此,对工业工程专业的人才需求日趋旺盛。广东工业大学工业工程专业始建于1999年,是广东省成立最早的工业工程专业。目前,该校工业工程专业的本科教学影响力在广东省内排名第一,在华南地区的学术界和工业界都享有盛誉。

在招生宣传过程中,孔繁森教授为广东工业大学工业工程专业的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分别做了两场报告。孔教授介绍了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以及工业工程专业的建立背景和发展历程,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专业特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与参会同学进行互动,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参会学生表示:校际交流使他们开阔了视野、加深了理解,使他们对工业工程专业的发展方向更加明确,对学习方法把握得更加清晰准确。

双方教师就专业课程设置、学生成绩评定、教学方式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